close

其實在早些時候就已經開了這個博客,但這到現在才寫第一篇網志。

我現在還沒有想好要寫什麽,我只是覺得這是一個很神奇的博客。

一個在香港生活的大陸人,用的台灣博客。

雖然我自己的立場很堅定,但是我沒有想要牽入任何的政治因素引致任何人的不悅,只是覺得這種“中國感覺”很神奇。

我也很希望有機會能夠到台灣生活一段時間,感受一下在三個地方不一樣的生活。

 

以前不怎么在電視節目和電影(尤其是台灣的節目和電影)上花時間,近來卻不禁喜歡上了這些台灣文化。

雖然個人沒有覺得很好很好,但是還是很喜歡《海角七號》這部電影,

而《王牌大賤諜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和《康熙來了》幾乎成為睡覺前的例牌。

梁赫群、趙哥、黃國倫、庹宗康、田中千繪、蕭敬騰、Why Girl都吸引著我的眼球。

我越來越覺得,除了電影,台灣的娛樂文化做得要比香港出色了。

 

真希望有一天能夠好好地去一趟台灣。

Sorry, 真的沒有想到什麽東西,就瞎寫了一些東西,如果有閱讀者,恐怕我浪費了你的時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fan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